今天要介紹的遊戲不管人數多或人數少都可以玩,大家嗨起來就好哈哈哈

人數:2〜20人

時間:可長可短,看玩幾題

需要物品:白紙跟筆

進行方式:

將人平均分成兩隊,每隊推選一個代表站到台上。

剩下的隊員討論要在白紙上寫下什麼。

白紙上寫下一個名詞,推薦是寫下人名啦,或是規定一個種類的物品,不然範圍太大,開始猜的時候要跟代表說是什麼種類,兩隊要一樣。

然後交給裁判,才辦將寫下的名詞交給另一隊的代表,他不能看,要直接放到頭上。

然後兩位代表要猜出頭上的人是誰,但是問句只能用「我是XXX嗎?」

問完以後跟他同隊的人回答,只能回答是或不是。

兩隊交互問問題,直到有一方猜出來為止。

進行範例:

A隊寫下楊丞琳,B隊寫下周杰倫

A隊的代表拿到周杰倫,B隊的代表拿到楊丞琳。

A隊代表開始問問題,「我是男生嗎?」

A隊隊員回答,「是」

B隊代表問問題,「我是男生嗎?」

B隊隊員回答,「不是」

A隊代表問第二個問題,「我是歌手嗎?」

A隊隊員回答,「是」

B隊代表問第二個問題,「我是韓國人嗎?」

B隊隊員回答,「不是」

然後就這樣交互一直問下去直到A隊問到「我是周杰倫嗎?」A隊獲勝,或是B隊問到「我是楊丞琳嗎?」B隊獲勝。

遊戲結束

好玩的地方在於A隊有可能記成B隊的答案,然後一直回不來,全部人都會很氣哈哈哈。

總之希望你們玩得開心囉,有其他玩法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或討論,我在團體遊戲的分類還有其他遊戲也可以參考看看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鳳梨蝦球 的頭像
    鳳梨蝦球

    鳳梨蝦球

    鳳梨蝦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